蚂蚁森林lipo

   

给王杰希动画出场贺图。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,我的魔术师。

他第三赛季出道,凭借着魔术师打法破掉新人墙,因魔术师打法过于变幻莫测天马行空而无法被队友理解、配合,难以带领微草战队在荣耀之路上走的更远率领微草夺得冠军。故而改变风格,趋同于大众,将“魔术师打法”逐步封印。
他原本能够更加瞩目,他是诡谲多变的魔术师。为了微草战队,他放弃了原本绚丽的打法,更加迎合战队的需要。
荣耀里有很多封号,斗神,拳皇,枪王,剑圣,魔术师。大多是给角色的,而魔术师,是给王杰希本人的,没有了王杰希的王不留行,就是另一个模样
第八赛季,正值当打之年的王杰希为微草悉心培养未来,当年的全明星赛,以微弱技能点的调整,不动声色的输给战队后起之秀高英杰。只有叶修和喻文州,看出了他的良苦用心。
在副队长邓复升退役时,邓复升被媒体评论为“运气好”,微草队长王杰希难得地嘲讽道“如果运气好也是错,我宁愿错上加错。”他是护着队员,他是微草战队最好的队长,也是全联盟最好的队长。
他的大小眼很有特点,但是除了叶修和些许资历较老的前辈以外,几乎没有人这么叫他。我希望大家记住的是他的用心,是他的魔术师打法,是他没有人一起讨论的孤独和扛起微草向前飞去的责任。我的王杰希不只有大小眼,我也希望在动画里大家关注的不止是他的大小眼。
我没用画不出他一半的好,第一次用心画本命,希望不被嫌弃。
我爱王杰希,在虫爹的塑造下他是那么的活灵活现,即使他并不是主角,也并不能阻止我喜欢他,他是微草最好的队长。

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么扛着微草无可阻挠地向前飞去

评论(4)
热度(15)
© 蚂蚁森林lipo | Powered by LOFTER